清野

  看完1988的亲故们可以去看《徐福》,朴宝剑饰演的徐福是一个实验体,很单纯,对外界也充满好奇心,集齐一身伤痛但仍想用力的爱这个世界,更渴望被爱。其实这部影片在韩国的口碑没有那么的高,但是作为一个1988的死忠粉,我的初心是“崔泽”,我带着对崔泽的滤镜来看徐福的,结果没有让我失望。

  影片中也有不少小细节能够戳我,特别是徐福作为一个实验体,没有吃过泡面,所以他不会使用筷子,让我突然就联想到了崔泽!还有后面他说他要去一个地方。我当时脑袋里第一印象居然是双门洞!他说他要去找人,我想到的是德善!有一种自己创造的梦幻联动🙈还有一个点,就是当徐福心理防线崩溃,流下眼泪,留下的是一滴眼泪哦!跟1988里面94年泽善情定中国一样!阿泽在知到真相后留下的那滴眼泪!不得不说,朴宝剑的哭戏很能打,影片中看见他坐在大海边蜷缩的身影,非常孤独,但同时作为一个实验体,他又非常的强大,颇有崔泽之感。

  浅浅截图了几张,截的不是很好,见谅~(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,毕竟看完1988后劲太大啦!又没有太长时间可以刷宝剑其他的剧和综艺,就无意点开了这部电影,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😍)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